企業概覽Company Overview

about

社會責任

生態永續
在地球環境面臨浩劫的同時,我們了解到人類有責任維繫生態環境,避免對大自然造成傷害。美好的生態環境永遠存在,企業才得以永續經營。
在此方面,東源積極響應友善環境的環保建築,東源龜山倉儲新建工程於2012年榮獲內政部綠建築合格標章,為社會環境創造永續存在的價值。

社會參與
東源秉持著回饋社會的態度,積極與學界維持密切關係,不僅持續參與碩博士論文研究個案企業訪談,也與數家大專院校建立產學合作,開放企業實習機會,使學子們於日後職場工作上縮短適應時間。另外,現任總經理詹益瑞先生也曾受邀在大專院校講授倉儲物流相關專業課程,將東源的成果發揚利他,造福社會。
幸福職場
薪酬福利
提供平等的薪酬制度,並依工作職掌,訂定不同的績效評核制度,鼓勵員工正面的工作表現。除提供年終獎金、績效獎金,亦依勞基法給付加班費。
教育訓練
公司安排並補助內外訓練費用,如技術類、管理類、通識類之教育訓練。另進行組織學習,如研討會、座談會、讀書會、提案改善發表等。
健康促進
照料員工的身體狀況,提供員工免費定期的身體健康檢查
5S實施
定期推動5S(整理、整頓、清掃、清潔、素養),使員工擁有整齊、安全的優質工作環境